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02/25(日)觉得多益考试还算是顺利 (第1/1页)
上一次考多益是在学测之後和申请学校之前了,如今我也已经大四快要毕业,想也知道多益成绩的期限早就过期。 这次我想考多益,一个是实习学校虽然没有明说但其实是有对英文方面有所要求,二是我很想要测试看看自己考试听力和的康复情况到底可不可以,希望可以建立信心。 我想我这次多益成绩应该听力会b测验还要好,我自己目前感觉到我听力方面专注力恢复的b能力好。 我担心我多益考到一半会撑不住睡着,因此我喝了一大罐茶,又担心可能会想上厕所,所以又包了纸尿布,总算是安全的度过了本次两个小时半的多益测验。 当天很冷,我也开始庆幸自己昨天有睡饱。 中午吃完午餐後回家下午大部分时间在睡觉休息,星期一就要准备开始做其他作业了! 好希望下星期天气不要一直这麽冷啊QQ
上一章
目录
下一章
相关推荐:POPO编辑怎么这么慢啊,不是警告老子在侮辱支那猪,就要冻结老子吗?来点作用啊,冻结啊,赶紧来冻结啊 , BL随想集 , 女王的裙底风光gl(ABO) , 【刀剑乱舞】自由恋爱 , 人生四季 , 无孔不入【快穿】 , 逃跑后被抓回来爆炒了(骨科) , 赫马佛洛狄忒斯 (兄妹 h) , [花亦山] 我×完颜逸 , 不想谈恋爱的米拉被舔狗们缠上了(高H,NP) , 傻萌萌轶事 , 尖牙与鱼尾(西幻)